close

我是過敏+大油混合肌

OLAY泡沫洗面乳(過敏型&一般)
★☆
這是我小五第一隻用的洗面乳
感覺不錯 洗完臉很好摸呢XD

多芬洗面乳
★☆
這個一開始味道不錯 可是用到後來可能因為潮溼 味道會變
我的臉喜這款不會過敏 只是這個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@@
現在手上有緊緻&清爽的 很多人推清爽 不過我不喜歡他會變味道ˊˋ

露得清深層淨化洗面乳

這個我蠻喜歡的 洗完臉很清爽的fu^^

露得清深層柔珠洗面露

范范代言的 不過我覺得他並不能清除黑頭粉刺
用一段時間臉有點不太適應@@

露得清抗痘清透洗面乳
★☆
這個跟深層淨化洗面乳感覺差不多
不過我沒有連續用 所以不知道他的抗痘效果如何@@

heme青檸控油抗痘潔顏乳

那時候是因為同學們說好用才買來試試的
因為夏天我的臉容易出油脫妝 不過這款的效果普普
洗完臉會緊緊的 控油效果10分鐘 好像還會小過敏.....

廣源良小黃瓜清新潔面凝露

這款推推~~好用 現在我在用這個
他清潔控油效果很不錯

艾芙美燕麥潔膚泡沫凝膠
★☆
這是醫藥用的 他的成分比較天然
容易過敏的建議使用這個牌子
一開始用臉會刺刺的 不過不會長東西
(順便推他的燕麥潔膚乳=卸妝乳)

雅漾清爽潔膚凝膠

這也是醫藥用的 之前臉過敏皮膚科醫生建議我用的
也是成分天然的 和上面的差不多 只是不會覺得刺刺的

克莉緹娜洗面乳

這個是一開始我臉過敏的時候用的
蠻溫和的 不過很貴 所以我不會再買

可伶可利

我用過橘色透明那罐 搭配他的化妝水(蠻多同學推)
味道很香 可是過敏肌不建議使用
他比較刺激 不過清潔效果倒是不錯
味道跟廣源良的那罐很像 不過廣源良的比較溫和
他害我跑了兩趟皮膚科><

可伶可力控油洗面乳

這個控油效果普普 跟heme差不多...
而且他又害我過敏了...orz

DHC純欖蘆薈皂

這個不錯 只是個人不太習慣用洗面皂
有機會再買他的洗面乳試試QQ

Biore深層潔淨洗面乳
★☆
會買他是因為Evonne代言XD
他味道很香 洗完覺得很清爽
不過我買的是卸妝洗面乳 之前拿他卸腮紅似乎卸不掉0.0

植物物語洗面乳
★☆
這是買旅行包...他不會讓我過敏 洗淨效果也還不錯

曼秀雷敦抗痘系列洗面乳

這款用兩個禮拜痘痘明顯消退許多 只是它的味道不太好聞
我覺得它的抗痘凝膠也不錯用 不過我表妹說他用這個沒用 她喜歡080的

超微米洗顏乳
★☆
大大推 他泡沫狠像奶油裹在臉上 可是很好洗淨
洗完很清爽 泡沫很細緻很好推開 不過似乎會讓我媽過敏@@

蜜妮溫和水嫩洗面乳

這是許多人+皮膚科醫生推薦的
我覺得蠻好用的
他很好推開 洗完的感覺也真的有種水嫩感
實在是平價大好物^^

曼秀雷敦抗痘系列美白洗面乳

這款感覺上比舊款還好
雖然美白效果...我並不認為洗臉可以美白= =a
不過的確成功消退我的熬夜痘了
覺得比舊款好的原因是他洗完感覺比較舒服(個人啦XD)
不過味道還是一樣(﹋﹏﹌)



整體用下來 最喜歡超微米洗顏乳 下次想試試Biore的綠白柔珠

謝謝收看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